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资产财务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19-07-23 09:03 周岩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暑期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齐鲁医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实验室安全工作组组织了专项实验室安全检查。医学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公安处、后勤处、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在实验室安全督导专家组的指导下,对齐鲁医学院相关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抽查。

实验室安全抽查抽查是在本月初进行的实验室安全观摩等系列活动的基础上,重点对生殖医学中心进行的专项检查。专家们从实验室双路供电、消防设施日常维护,压力容器使用规范和废弃物分类处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抽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预算执行——齐鲁医学院召开所属单位2019年中期预算执行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