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宁夏医科大学访问团到齐鲁医学部座谈交流
2016-09-29 15:33 蔡清香  办公室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宁夏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卞良带领访问团一行25人到齐鲁医学部座谈交流。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侯俊平代表齐鲁医学部向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宁夏医科大学作为山东大学的对口支援高校,双方交流互访频繁,对口支援工作稳步有序。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医科发展的历史和现状以及齐鲁医学部组建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特别介绍了实施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后,新组建的齐鲁医学部的内设机构及职能。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习借鉴宁夏医科大学在医学教育管理方面成熟有效的经验做法,推进我校医学教育更好更快发展。卞良简要介绍了宁夏医科大学的整体情况以及来访座谈交流的主要工作内容。双方分别就教师学历提升、毕业生推荐、共青团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临床医学学生教育管理、教育技术信息化建设、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访问团还参观了医学院百年院史馆和校园景观。

学校办公室、医学部办公室(党工委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安徽省立医院与齐鲁医学部座谈交流
下一条:山大在趵突泉校区举行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