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安徽省立医院与齐鲁医学部座谈交流
2016-09-29 16:02 文:殷丛丛,图:蔡清香  办公室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一行与齐鲁医学部领导座谈交流。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部部长陈子江,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参加座谈。

 

                                             

陈子江对许戈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齐鲁医学部的管理架构和领导分工。陈子江表示,加强临床教学是山东大学医学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向之一,今后将对临床教学基地设置更为严格的标准。安徽省立医院前期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加深了解,深入探讨共建模式,促进临床医学更好更快发展,实现双方共赢。侯俊平指出,山东大学的医学教育改革正在积极稳妥地推进,医学教育改革方案即将出台,提升研究生教育规模、改革人才培养方式、进一步密切医教协同是改革的重要要求。安徽省立医院的发展思路很有启示意义,双方已经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也有深化合作的共同需求,面临良好的发展契机。

 

许戈良对山东大学在教学科研方面给予安徽省立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安徽省立医院的发展概况和竞争性战略规划,具体阐释了医院“打通一横一纵,构建六区联动,带动十大板块,科学创新发展”的总体发展目标。许戈良表示,山东大学的医学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希望能够与山东大学开展更为密切的深度合作,构建开放联合、优势互补、协调创新、互利共赢的深度合作机制,以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

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等问题交流了意见,探讨了共建临床学院、博士后工作站以及高等医学研究院等跨省医学教育新模式的可行性。座谈会后,许戈良一行参观了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安徽省立医院副院长徐晓玲、科研处主任助理杨春梅,齐鲁医学部副部长贾继辉、党工委副书记陈鑫,以及相关处室和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威海市立医院到齐鲁医学部座谈交流
下一条:宁夏医科大学访问团到齐鲁医学部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