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组织召开附属医院博士后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2021-07-14 09:17     (点击量:)

712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607室组织召开直属附属医院博士后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纪春岩主持,齐鲁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春岩介绍了附属医院博士后队伍建设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指出为推进附属医院博士后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人才蓄水池的作用,全面提高附属医院的科研成果产出,要通过多种形式和兄弟医院进行交流学习,通过学习兄弟医院的成功经验,切实推动附属医院博士后队伍建设。随后,与会的各位同志联系各自的实际工作经验,从博士后政策、薪酬待遇、科研平台支撑、生活保障配套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交流,分享了各单位工作进展、亟需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建设性意见,为和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

最后,马春红对现阶段附属医院博士后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博士后队伍建设是附属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附属医院一定要充分利用国家、属地和山东大学的人才政策,加大和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力度,在扩大博士后队伍规模的同时,一定要注重博士后培养质量,通过高水平博士后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学科水平。

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全体人员、齐鲁医院、山大二院等直属附属医院人事处和科研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上一条:本教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精神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