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刘洪渭为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17 17:23 赵娅    (点击量:)


7月15日下午,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齐鲁医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大力弘扬建党精神 擦亮齐鲁医学品牌”的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蔡清香主持会议。

刘洪渭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重要发展历程,为大家系统讲解了一百年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重要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奋斗历程,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伟大历史成就,并结合自身学习教育情况深入阐述了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刘洪渭指出,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核心地位得到坚强保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得到实现。刘洪渭要求,齐鲁医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万众一心,形成干事创业的巨大合力,要结合齐鲁医学工作实际,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建党精神,不断擦亮齐鲁医学品牌,为齐鲁医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齐鲁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PBL师资培训会”
下一条:本教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