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代表参加第四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2020-06-26 08:34     (点击量:)

2020年6月19日,由中国医科大学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BRIMEA)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大会暨第四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隆重召开。刘奇迹院长代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参加大会会上有关单位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展望,以及对申请加入联盟的新成员进行审议。



在第四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上,刘奇迹代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做了“博施济众,广智求真,齐鲁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在行动”主题演讲,全面介绍齐鲁医学院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的贡献,以及近年来我院依托国际化战略,围绕医学创新人才培养所进行的卓越医师、医生科学家和生物医学科学家三类创新人才的培养体系探索。


“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BRIMEA)于2018年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国医科大学。现已涵盖15个国家54所医学教育机构,该联盟旨在促进成员国大学开展合作,探索解决全球医疗卫生教育中出现的新问题、新需求,引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医学教育提高质量,成为推动全球医疗教育以及医疗卫生发展的积极力量。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本次理事会大会首次采用ZOOM网上视频会议的形式,第四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首次网上直播方式进行,来自各联盟单位及全球的上万名教师、医护人员和管理者在线收看了论坛直播。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办第七届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事务部孙凤收部长一行到齐鲁医学院调研国际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