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国际事务部孙凤收部长一行到齐鲁医学院调研国际化工作
2020-06-19 14:47     (点击量:)

619日下午,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一行来齐鲁医学院调研,就疫情下国际化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主持此次调研座谈。

座谈中,孙凤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近期学校国际化战略规划实施进展,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更好地了解在强院兴校的背景下医学学科及医学各学院在国际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了解医学领域新的国际合作和各单位开展国际化工作的成功经验。

刘奇迹首先对国际事务部一行的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对医学国际化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齐鲁医学院及各学院应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按照“强院兴校”的要求,将国际化水平提升纳入学院自身发展规划,融入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形成与学校职能部门的良好互动。齐鲁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医学各学院和附属医院有关代表就疫情下国际化工作的挑战、人才培养国际化、科研国际化和引智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国际事务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齐鲁医院、山大二附院、生殖医学中心等单位分管国际交流与国际学生工作负责人、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及研究生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研讨。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代表参加第四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MBBS教育提质增效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