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临床药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0-06-03 17:23 李龙骁    (点击量:)

药学院临床药学专业(五年制)首届毕业生2015级学生即将完成全部培养过程,为了总结临床药学专业(五年制)学生培养经验,进一步提升山东大学临床药学学科影响力,药学院于2020年5月28日上午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了临床药学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临床药学系主任赵维教授主持,刘向红、沈承武、王荣梅、俞淑文等临床药学系副主任,以及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等医院临床药学实习基地的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药学院院长刘新泳教授、副院长张娜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临床药学专业2015级学生的临床实践教学情况。与会各位领导、各位主任和教师就在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下,开展2016级学生实习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云实习”的设想和计划;会议还讨论了临床药学硕士导师培养和临床药学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药学院院长刘新泳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各附属医院实习基地、各临床药学系副主任及带教老师长期以来对药学院工作的支持,药学院将与各附属医院实习基地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此次会议对药学院与各实习基地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加强协同沟通、凝心聚力,促进双方同频共振、共建一流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实验动物中心到基础医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举行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及博士后学术考核评议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