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博士后陈荟荣获IADR科研新星交流项目资助
2019-06-28 22:46 张小玢    (点击量:)

6月21日,在第97届国际牙科研究协会年会及展览会(IADR)上,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博士后陈荟从来自全球5000多名参会代表中脱颖而出,获得IADR科研新星交流项目资助(IADR NEW STAR NETWORK FELLOWSHIP),将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口腔睡眠医学实验室开展为期三周的学术交流活动。

据悉,这是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博士后流动站首次获得该项奖励,该项目的获得也将为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口腔医学院的长期交流合作打下基础。

IADR科研新星交流项目(IADR NEW STAR NETWORK FELLOWSHIP)是由世界牙科协会设立,旨在资助优秀青年科研工作者在世界顶级实验室进行短期交流访问,从而帮助青年科研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本学科最新的科研动态,学习新的科研技术,激励青年科研工作者与世界顶级专家进行交流合作,共同申请课题并开展相关科研项目。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ADR)是全球三大国际牙科组织之一,是全球口腔医学领域最高级别的综合性学术盛会,同时也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口腔医学研究组织。本年度该项目在世界知名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UBC)开展,面向全世界范围内所有申请对象展开综合考评,最终选取一名候选人进入UBC口腔睡眠实验室进行交流访问。

陈荟,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博士后,导师为葛少华教授,曾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CSC)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并以第一通讯作者的身份发表了八篇SCI论文;曾分别先后两次获得“国际口腔放射协会科研进步奖”及“欧洲口腔放射协会科研进步奖”。2018年获得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在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做博士后研究。目前,陈荟致力于口腔睡眠医学的研究,与阿姆斯特丹口腔医学中心、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等国际顶尖的科研机构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开展了数项实质性的科研工作。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专业学位博士生指导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到口腔医学院(医院)宣讲人才政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