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公卫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国际卫生管理青年学者论坛
2019-06-22 10:32 孙龙    (点击量:)

6月14日至16日,“国际卫生管理青年学者论坛暨第二届健康政策与管理金陵论坛”在南京举行,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妇幼保健学系周成超教授、李佳佳副教授、孙龙副教授、孔凡磊博士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到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代涛,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鲁翔、副校长胡志斌,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分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吕军,中国卫生政策与管理学会(CHPAMS)历任主席张琪、陈茁教授和陈希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国际30余家及国内9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和疾控中心等机构的青年专家学者和研究生300余人参加。

会议期间,周成超教授主持了一场会前方法学培训(workshop1),并受邀作了题为“卫生政策类SCI/SSCI论文写作的几点个人体会”的报告;李佳佳副教授和孙龙副教授在平行论坛上分别作了题为“The spillover effect of eHealth: An empirical analysis with Big-Data”和“国际视角下的中国自杀研究现状”的口头汇报,分享了个人研究成果;孙龙副教授荣获最佳口头汇报奖。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公卫学院社会医学与妇幼保健学系青年教师在分享个人研究成果的同时,也促进了与国内外青年学者的交流和友谊。同时,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山东大学公卫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管理专业也得到了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学科影响力,为日后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也为推动学院、学系的高峰学科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大会在济南开幕
下一条: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