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6-18 22:04     (点击量:)

618日上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千佛山医院8号楼四层会议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许冬梅副院长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一兵代表医院党委致辞,他对本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坚定信仰、敢于担当、学会坚持,为医学之事业,人类之健康终身奋斗!

许冬梅宣读了千佛山医院2019届毕业生概况。本年度,共有本专科生289人、硕士博士研究生146人在千佛山医院圆满完成临床实习及科研任务,并顺利毕业。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2014级王媛同学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千医生活学习的难忘经历,对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过她的千医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心内科博士生导师侯应龙教授代表导师发言,他勉励毕业生们要有十足的人生自信,远大的人生目标、坚韧的意志、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同时牢记誓言、恪守医德,在新的医疗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最后,毕业生与院领导、博士生导师代表合影留念。

   千佛山医院全体院领导、博士生导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

 

上一条:公卫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国际卫生管理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消化系统疾病智能精准诊疗创新研究团队”2019年学科交叉导师创新团队博士生招生在齐鲁医院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