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齐鲁眼科论坛暨疑难病例讨论会举行
2013-07-02 17:46 秦雪娇 田玉清   齐鲁医院    (点击量:)

6月28至29日,第四届齐鲁眼科论坛暨疑难病例讨论会在济南举行。齐鲁医院吴欣怡教授主持论坛,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副院长高海清到会并致辞。 大会邀请到了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主任委员天津眼科医院院长赵堪兴教授、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姚克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培增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共有200余名眼科同道参加会议。会议内容丰富、结构紧凑,参会人员讨论热烈,学习气氛浓厚。大会就儿童视觉发育、葡萄膜炎诊治等基本学术观点作了进一步普及规范,同时对于晶状体脱位、复合性眼外伤、眼内转移性肿瘤、尤其是目前日渐增多的免疫相关性眼病等疑难杂症的诊断治疗作了精彩报告。会议的一大特点是所有的报告均列举了临床病例,使参会者从直观到理论对疾病有了全面地掌握。

上一条:张运院士团队研究成果在Cell子刊发表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举办2013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