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
2021-09-16 10:10 赵娅    (点击量:)

2021914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在综合楼 405 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刘洪渭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参会人员在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中明确指出了做一名好教师的标准和规范,即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深情勉励和殷切期盼令大家备受鼓舞,深感作为教师的责任重大,下一步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认真学习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团队的事迹精神,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的要求,是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是加强教师团队建设的遵循和根本。他还以钱三强院士团队和宋振骐院士团队为例,指出要加强科研教学团队建设,充分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各项工作中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他强调,齐鲁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医学教育发展相结合,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云游齐鲁医学史馆”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