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3 16:54 王为萍 李力    (点击量:)

1119日下午,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力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牟道玉同志首先从方案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工作推进安排三个方面解读《山东大学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的指示精神》,并对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要求;接着,李力同志领学《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和发展》相关文件;随后,集体观看“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陈薇院士视频并围绕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牟道玉同志指出,本教办应围绕人才培养、加强创新开展工作,全面落实国办34号文的精神,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并号召全体人员应以陈薇院士及团队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凝心聚力的战斗堡垒作用,依靠团队的力量解决问题。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主动作为,不畏困难,勇于担当,为培养最优秀的医学本科生而努力。

本次学习是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中学习,主题明确,内容翔实,从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怎样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有效破解党建学习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党员自身修养等方面开展学习讨论,切实起到了提高学习效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科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医路成长之“欲达博施济众,须行广智求真——我心目中的齐鲁医学文化”讲座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地市共建公共卫生学院签约仪式暨公共卫生融合发展交流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