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赴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调研交流
2020-07-24 15:48 黄传海  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   (点击量:)

2020722日,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肖杰一行赴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对接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工作,围绕职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职业化检查员队伍管理模式和工作机制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雨嘉介绍了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的建设背景、运行模式、研究方向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肖杰介绍了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基本情况和职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的进展。双方围绕审评认证中心作为监管科学研究院成员单位,就利用中心在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审评、检查方面的政策、技术和人才优势,在药品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研究方面发挥作用达成共识。双方确定共同推进职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管理模式和工作机制课题研究,共同办好职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国家卫健委卫生经济与政策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孙强,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臧恒昌,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副主任周勇,职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课题组成员、监管科学研究院专职业务人员出席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成功举办第三届STAR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下一条:恒瑞医药代表团来校座谈战略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