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3:17 医轩  专班办公室   (点击量:)

2月6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学校领导小组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会议指出,近期齐鲁医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良好效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防控工作处于最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毫不懈怠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师生医务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就“共同面对,科学防疫”——山东大学一校三地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科普宣传活动筹备、附属医院学生管理和宿舍消毒防护、开学后疫情防控预案制定、联合科研攻关平台建设、趵突泉校区公共区域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

齐鲁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有关处室及临床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实验动物中心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广大党员和师生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