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召开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2020-01-10 17:07 胡芝  齐鲁医学院学生处   (点击量:)

近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在中心校区召开山东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三全育人”理念下基于“精准助学”的学风建设研究》中期检查会议,会议邀请团委书记张熙、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琰、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高弟、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勇、齐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玲作为评议专家。

微信图片_20200104103227

会议伊始,课题负责人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青介绍了研究开展情况,课题组成员前期进行了全面调研摸底,统计医科学习困难学生情况,总体了解学生学习困难的具体原因,并从教师层面、同学层面和心理层面针对医科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精准助学和学风建设活动,为下一阶段研究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目前的研究工作,课题研究以现实问题为导向,课题组成员工作扎实,研究过程详实,取得了初步成果。专家组还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从课题的研究内容、具体操作方法以及今后的主要研究方向等方面做了切实有效的指导。

此次中期检查帮助课题组成员理清、拓展研究思路,使后期的研究更具针对性,提高了研究实效,将有效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工作进一步开展。

课题组成员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赛强、本科生院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徐延宝、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路翠艳、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许文、王为萍参加会议。

上一条:“立德树人”抓落实 凝心聚力提质量——齐鲁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医学研究生教育工作坊”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