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议
2020-01-08 13:38 姜小峰    (点击量:)

 

 

20201月6日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考核大会。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出席会议。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主持会议。


110DD


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结束后,陈子江作总结讲话。陈子江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齐鲁医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有力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医学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这个中心,顺利完成多项重点任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了医学力量下一步的工作陈子江提出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增强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注重提升本领、提升能力,积极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加强沟通协同,联合攻关、协同发展,不断汇聚干事创业发展合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协力,接续奋斗,为建设世界一流医学院,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应有贡献


14339


刘洪渭代表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他从2019年工作总结、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的思路与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提到,齐鲁医学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山东大学医学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8-2025年)》,人才培养、人才引育、学科水平、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刘洪渭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党的领导优势发挥不充分、政治站位不高战略谋划能力不强、医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成效不明显、管理体制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机关作风建设还有待加强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刘洪渭提出十项改进的思路与举措:一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夯实政治思想组织保证;二是励精图治,推进医学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立德树人为国育贤,擦亮人才培养百年品牌;四是完善人才引育工作体系,优化人才发展生态;五是加强学科升级换代,提升学科建设核心竞争力;六是加强统筹规划,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与团队;七是超前组织科研,大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八是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提高国际化水平;九是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增强健康战略服务能力;十是探索管理服务增值新路径,保障改革发展顺利推进。刘洪渭强调,新的一年,要不断开拓创新,勇于积极进取,共同推动齐鲁医学院各项工作平稳快速发展,努力取得更大的工作业绩。

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副院长贾继辉、王凤山,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副院长马春红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概述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齐鲁医学院机关内设处室负责人代表处室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述职。述职着重突出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双一流”建设和“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17407

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华列席会议。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医学各学院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杰出人才、民主党派等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内设处室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于201912月份启动考核筹备工作,结合医学院工作实际,拟定下发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广泛征求师生医务员工意见,紧密围绕年度考核内容,总结全年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思路与措施。经集体研究讨论,形成了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认真完成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齐鲁医学院内设处室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各项部署要求和重点任务,认真梳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形成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报告并在处室内部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召开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2020年专项预算工作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