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31 16:12 姜小峰    (点击量:)

10月29日上午,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215举行,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会议。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主持会议。

柳丽华围绕“提升医学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医学高质量内涵发展”主题进行了领学研讨,着重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深刻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和重大时代价值。二是加强以“临床医学与重大疾病”为牵引的学科建设,推动医学实现由大到强。三是强化危机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等的建设,力争早日实现阶段性发展目标。在总结讲话中,她指出,主题教育已经过去近三分之二的时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履职担当,将主题教育这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落实医学发展纲要的既定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医学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医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统筹抓好四项重点措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同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在重点研讨阶段,基础医学院院长高成江、药学院院长刘新泳,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处长王秋生、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研究生处处长曹枫林、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蕾围绕落实医学学科发展规划,推进“临床医学与重大疾病”双一流学科群建设,加快医学创新发展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路举措。大家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查摆了问题,提出了对策,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分析问题、破解难题的实际举措。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学院主要负责人,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省第十八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暨2019年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齐鲁临床医学学科工作会议暨第二届附属医院院长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