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二医院举行深入治理医药回扣现象会议
2013-01-18 22:05 薛其刚   第二医院    (点击量:)

1月18日,第二医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山东省卫生厅关于深入治理医药回扣现象专题会议精神。医院党委书记曲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2013年1月11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药单背后的秘密》,新闻中所曝光的现象让人深受震动。曲波传达了省卫生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同君关于深入治理医药回扣现象专题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就医院如何传达落实好卫生厅会议精神、开展治理医药回扣现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教育工作,认清医药回扣现象的实质,确保学习教育的覆盖率达到100%;加强组织、抓好落实,将会议落实情况形成文字材料,上报医院监察室;第四,针对当前工作繁重的现状,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想患者所想,想临床所想,确保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医院党办、院办、人事、财务、医务、护理、门诊、总务、基建、信息中心、药学等部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齐鲁医学部到护理学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