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大会
2013-01-16 09:03 沈红   教学科研处    (点击量:)

为了高质量做好2013年度基金申报工作,更好地让科研人员准确理解国家基金委的资助政策和了解最新举措,1月11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在趵突泉校区召开了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大会,医学部各相关单位300余位科研人员参加了申请动员会。

齐鲁医学部教学科研处易凡处长重点介绍了齐鲁医学部科研工作现状;分析了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评审情况、项目资助情况,并对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一些新政策的调整及有关申报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安排。学术研究部傅茂笋主任就山东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整体情况及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等问题作了报告。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定位,项目申报书组织、撰写和评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与说明,希望大家在2013年的项目申请上取得新的突破,并提出基金申请要多点开花,特别要注重申请质量,各学院要给予高度重视,采取各种措施,提高申报质量和成功率。

医学院张立宁教授与大家分享了成功申报的经验,就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亲身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从坚持不懈的精神、科研项目的创新、前期工作的准备、如何写好标书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

通过本次动员会,使医学部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基金最新资助政策和管理方法,明确了基金申报工作的流程和工作节点,掌握了基金文本撰写的技巧与方法,树立了申报基金的信心与决心。齐鲁医学部教学科研处王振光副处长主持大会。

上一条: 第二医院举行深入治理医药回扣现象会议
下一条: 首期“齐鲁医学沙龙”在趵突泉校区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