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到齐鲁医学部调研
2016-03-15 14:29 殷丛丛、蔡清香   办公室    (点击量:)

3月10日上午,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葛连升一行来齐鲁医学部调研。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参加座谈会。

侯俊平对信息化办公室领导到医学部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组建后的医学部组织架构。为适应学校医学教育改革的需要,医学部的信息化建设需求非常迫切,他希望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在平台建设、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技术支持、网络环境改善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葛连升表示双方借此次调研机会充分探讨,了解医学部的信息化工作需求和问题,共同提高学校医学教育工作信息化水平。

座谈会上,医学部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OA子系统、人事管理子系统、课程管理平台、研究生管理系统、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交叉学科资源共享平台建设、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临床教师等相关人员信息纳入学校门禁系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需求,着力实现各管理子系统与学校管理系统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和综合管理,简化师生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葛连升对这些需求进行了回应。他说目前学校的信息化技术已经比较成熟,用户的制度建设与顶层设计是工作推进的关键所在。他建议进一步梳理办理事项与业务流程,详细描述,优化节点,提高事项清单的可操作性,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将为医学教育改革提供充分的技术支撑。

上一条: 趵突泉校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 附属生殖医院育见幸福公益宣传活动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