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启动暨培训会
2021-11-20 17:51 杨丽霞    (点击量:)

1116日,齐鲁医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启动暨培训会,来自医科各学院和附属医院的评估专家、各教学单位联络人、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赵小刚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赵小刚指出,人才培养质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评价本科专业建设水平的核心标准,开展此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是评价、监督、保障和提高齐鲁医学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加快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和推进齐鲁医学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赵小刚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配合专家组做好各项评估工作,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立祥做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专题培训报告,从评估背景、评估依据、评估内容、评估安排四个方面做了详尽的说明与部署,重点强调了培养目标、教育计划、成绩评定、学生发展、教师发展、教育资源、教育评价、科学研究、教育管理和改革发展等十个方面的主要观测点。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玉蓉强调了此次评估对于深化“三全育人”、推进“五育并举”的重要意义,并就学生发展、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此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工作是对齐鲁医学各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自检,将对深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教育质量文化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下一条:山东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齐鲁医学院赛区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