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信息公告 > 正文

齐鲁医学院2023年暑期海外交流项目通知(二)
2023-03-13 16:32     (点击: )

各医学培养单位及各位同学:

以下为齐鲁医学院海外及港澳台地区合作高校开设的暑假课程信息,请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同学了解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材料。

一、项目信息

学校名称

简章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时间:6月26日-7月14日; 7月17日-8月4日

课程层次:本科

课程内容:脑科学、计算机科学、经济、管理、健康、法学、医学、数学、政治、教育、英语、历史、哲学

年级要求:大二及以上

英语语言要求,详见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ummer-school/entry-requirem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请自行向对方高校提交申请,申请流程及项目详细介绍见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ummer-school/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英语语言要求:TOEFL: 60 (revised PT) or 80 (iBT)/IELTS: 6.5/TOEIC: 685/Duolingo: 105

课程内容:人文、艺术、文学、经济、环境、物理、建筑、生物工程、化学、数学、护理、神经科学、公共卫生、土木工程、计算机等学科,详细信息见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

网申申请链接及指南见附件RegCenter_ScheduleofClassesInstructions.pdfStudentReg.pdf

注:请同学们务必使用指南中的链接和我校UID进行申请

新竹清华大学

授课形式:线下

时间:7月17日-8月28日

内容:导师见面会、文化之旅、成果发表、餐会等

项目信息:https://oga.site.nthu.edu.tw/p/412-1524-17848.php?Lang=zh-tw

报名范围:本科生/研究生

名额:5人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30日(注:通过校内选拔后,于4月17日前将附件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outgoing@sdu.edu.cn

以色列希伯来大学

科研实习项目

涉及学科:Molecular Biology, Neurogenetics and Systems Biology, Computational Genetics, Genomics, Bioengineering, Geography-spatial analysis, Ecology, Climate Dynamics, Psychology, Medicine, Physics, Bioorganic Chemistry, Joint and skeletal growth diseases

时间:6月14日-8月14日

学费:US$ 1,000

成绩优秀,有较高的英语水平(B2)

请自行完成对方高校的网申,申请流程及项目详细信息见https://overseas.huji.ac.il/academics/summer-and-short-term-programs/summer-courses/summer-internship/

 

二、校内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身心健康,能够完成在外交流学习任务;

4.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在学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2023年应届毕业生);

5.家庭有一定支付能力,能负担学生相关费用;

6.外语水平达到申请项目的要求;

7.研究生必修课程无不及格的情况。

三、资助方式

根据《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修订)》,学校将为参加以上自费且无外方奖学金资助的项目的同学提供资助。

每位同学在校期间可享受一次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具体资助事宜可咨询所在校区国际事务部门。

注:未完成校内报名手续、未在赴海外参加线下项目前办理行前手续及出现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不予资助情形的学生,将无法获得学校相关经费资助的资格。

四、校内报名方式

请登录“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管理系统”提交在线申请,请学院及时审核处理。

烦请各学院向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报送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电子版。

五、重要须知

1.请同学使用“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管理系统”报名时,注意以下事项:

申请时,须准确选择自己的辅导员和教务员(本科生)/研究生秘书(研究生)。提交申请后,请及时登录系统跟进学院审核进度。如学院无法按期审核,系统将自动作废到期未审核的学生申请。请大家登录系统前先清除浏览器缓存,以便更顺畅地使用系统。

2.请同学们根据各项目的派出时间,结合学校期末安排和自身情况,慎重选择。

3.请同学们在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务必根据外方报名截止日期自行向外方高校按时提交申请(事先说明由学校统一选拔推荐的除外)。

4.已通过校内选拔的同学不得自行退出项目。如有特殊情况,需第一时间告知学院外事秘书老师。

六、咨询

1.成绩单、选拔相关问题,本科生请咨询所在校区学工部门,研究生请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境外交流项目管理系统的使用问题,请咨询国际事务部outgoing@sdu.edu.cn。

3.学分置换问题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务老师。

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附件【RegCenter_ScheduleofClassesInstructions.pdf已下载
附件【StudentReg.pdf已下载
附件【新竹清华大学2023暑期项目材料.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报名2023年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暑期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2023年暑期海外交流项目通知(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