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2023年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暑期项目的通知
2023-03-21 10:02     (点击: )

各培养单位:

为加强与国际友好院校的交流合作,给学生提供熟悉国外高等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的机会,现启动齐鲁医学院2023年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暑期项目(Summer Physical Therapy Program)的选派工作。请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学生了解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材料。


一、项目介绍

1. 学校简介: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UNMC)始建于1880年,设有医学院、牙医学院、护 理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健康职业学院、巴菲特癌症中心等学院。该校一级保健(包括内外妇儿以及全科)、临床药学、临床康复、临床护理,以及公共卫生等专业都名列前茅。目前已有多名山大学子在UNMC攻读博士项目。

2. 项目时间:July 10-28, 2023

3. 学习形式:线上(通过ZOOM),详细信息见https://www.unmc.edu/global/programs/seed-pt.html和附件SEED Flyer 2023

4. 课程安排:2023年课程具体安排尚未公布,请先参考附件UNMC SEED Program Schedule了解2022年项目课程安排。

5. 项目费用:350美元


二、报名要求

1.报名范围: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思想品德: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

3.学习成绩: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无不及格课程。

4.英语水平:学生必须具备相应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报名方式

1.根据个人情况认真填写齐鲁医学院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和《齐鲁医学院2023年学生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由学院收集报名材料,将电子版汇总表学院签字盖章的扫描版申请表发送至xiajing@sdu.edu.cn

2.根据项目官网https://www.unmc.edu/global/programs/seed-pt.html要求向外方申请。是否录取及课程具体信息由外方邮件通知。

注意: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15日。


四、联系电话

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88380035


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2023年3月21


附件【齐鲁医学院海外学习交流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UNMC SEED 2022 Program Schedule.pdf已下载
附件【SEED Flyer 2023.pdf已下载
附件【齐鲁医学院2023年学生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报名2023年秋季韩国友好高校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2023年暑期海外交流项目通知(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