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信息公告 > 正文

齐鲁医学院2023年暑期海外交流项目通知(一)
2023-02-11 15:51     (点击: )

医学培养单位及各位同学:

以下为齐鲁医学院海外友好学校开设的暑假课程信息,请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同学了解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材料。

一、项目信息

学校名称

授课形式

项目简介

英国牛津大学

线下

课程体系:跨学科学术课程:学术实践工作坊:行业特邀嘉宾讲座:英国企业参访:英式社交拓展:英伦文化体验

跨学科学术课程模块MS Module: 医学

项目时间:20237-8

费用:GBP 3560(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保险费

面向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年龄18-25周岁)

请同学们在提交校内报名的同时向对方学校申请,注册链接https://jinshuju.net/f/rcBI7h

课程介绍及网申链接见附件2023牛津暑期访学项目线下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线下

开设专业:Biological Science, Public Health, Science Communication

项目时间:2023717-811

申请截止时间:2023416

费用GBP 3,000(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保险费

课程层次:本科

项目开始时须年满18岁

英语水平高,学习成绩优秀(前25%~30%)

请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自行向对方高校提交申请,申请方式及详细介绍见网站https://www.bmh.manchester.ac.uk/summerschools/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线下

课程:医学、护理、口腔等领域

项目时间:20236-7;20237-8

申请截止时间:2023218;41

课程层次:本科

项目开始时须年满18岁(部分课程要求年满19岁)

英语水平较高

详细介绍见网站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course-packages/

请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自行完成对方高校的网申https://ubc.ca1.qualtrics.com/jfe/form/SV_e3vWMXVSMCNrx0W

韩国汉阳大学

线下

课程内容:公共卫生

项目时间:2023年7月3日-28日

请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自行向对方高校提交申请,详细介绍及申请方式见附件简章 2023_HISS_Promotional_PPT_Final_Partner_.pdf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自行选择线上或线下

Global Health Science Program

时间:2023年7月16日-8月10日(线上),7月17日-8月11日(线下)

费用:CAD $1800(线上),CAD $5000(线下)

对方高校采取“先到先得”的申请制,请感兴趣的同学们尽早向外方提交申请https://www.ualberta.ca/medicine/programs/international/global-health-science-program.html

课程介绍及网申链接见附件UA-ghsp


请同学们提前咨询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部门,及时办理护照。

有关项目安排、课程内容、申请要求等问题,请直接咨询对方高校


二、校内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身心健康,能够完成在外交流学习任务;

4.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在学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2023年应届毕业生);

5.家庭有一定支付能力,能负担学生相关费用;

6.外语水平达到申请项目的要求;

7.研究生必修课程无不及格的情况。


三、资助方式

根据《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修订)》,学校将为参加以上自费且无外方奖学金资助的项目的同学提供资助。

每位同学在校期间可享受一次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具体资助事宜可咨询所在校区国际事务部门。

注:未完成校内报名手续、未在赴海外参加线下项目前办理行前手续及出现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不予资助情形的学生,将无法获得学校相关经费资助的资格。


校内报名方式

请登录“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管理系统”提交在线申请,请学院及时审核处理。

烦请各学院向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报送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电子版。


重要须知

1.请同学使用“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管理系统”报名时,注意以下事项:

申请时,须准确选择自己的辅导员和教务员(本科生)/研究生秘书(研究生)。提交申请后,请及时登录系统跟进学院审核进度。如学院无法按期审核,系统将自动作废到期未审核的学生申请。请大家登录系统前先清除浏览器缓存,以便更顺畅地使用系统。

2.请同学们根据各项目的派出时间,结合学校期末安排和自身情况,慎重选择。

3.请同学们在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务必根据外方报名截止日期自行向外方高校按时提交申请(事先说明由学校统一选拔推荐的除外)。

4.已通过校内选拔的同学不得自行退出项目。如有特殊情况,需第一时间告知学院外事秘书老师


六、咨询

1.成绩单、选拔相关问题,本科生请咨询所在校区学工部门,研究生请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威海校区请联系校区国际处,相关部门联系方式见网站

2.境外交流项目管理系统的使用问题,请咨询国际事务部outgoing@sdu.edu.cn。

3.学分置换问题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务老师


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2023211





附件【阿尔伯塔大学ghsp-brochure_mandarin-1.pdf已下载
附件【齐鲁医学院2023年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2023 牛津暑期访学项目(线下).pdf已下载
附件【2023_汉阳大学HISS_Promotional_PPT_Final_Partner_.pdf已下载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2023年暑期海外交流项目通知(二)
下一条:肿瘤与免疫国际会议暨山东大学-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学术研讨会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