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伦敦医学交流中心和励讯集团爱思唯尔代表访问齐鲁医学院
2023-04-10 16:30     (点击: )

4月10日,伦敦医学交流中心首席执行官Craig Dookie、励讯集团爱思唯尔战略合作伙伴总监艾兴涛等7人访问齐鲁医学院。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汤煜春、齐鲁医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陈腾等会见代表团。

座谈中,汤煜春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齐鲁医学院概况。Craig Dookie简要介绍伦敦医学交流中心的医疗保健发展培训项目。励讯集团爱思唯尔区域经理穆杨介绍了爱思唯尔概况、山东大学科研产出概览和爱思唯尔医学事业部核心产品。艾兴涛分享了爱思唯尔顶级学术期刊、专著及战略报告。陈腾表示,伦敦医学交流中心提供的的青年医师的培养项目、爱思唯尔提供的医学科研和出版培训项目以及医学学术资源共享平台可以推动齐鲁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促进山东省医学科研产出、人才评估和国内国际影响力。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二医院、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代表参加会议。

伦敦医学交流中心是一家总部在英国的医疗保健发展培训中心,专注于通过为中国医护人员设计的专业课程提高医院管理人员、医生和护士的技能知识。

励讯集团(RELX Group)是世界最大的科技、医学、金融、法律的信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国《金融时报》评出的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伦敦。集团旗下拥有四大业务板块:爱思唯尔(Elsevier)、律商联讯(LexisNexis)、律商风险(Risk)及励展博览(RX)。爱思唯尔是世界最大的科技医学出版商和分析服务提供商,不仅拥有包括《柳叶刀》、《细胞》等顶尖医学期刊在内的近4万多本图书和2800多本学术期刊,还拥有全球最大的二次文献和引文数据库Scopus,包括5000多家出版机构的6100万条数据。




上一条:汤煜春受邀参加第十四届青年科研人员国际科学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侯瑞华教授访问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