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校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2021-10-13 15:16 傅振国 曹雅婷    (点击: )

10月12日上午,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校医院)揭牌仪式在威海校区举行。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威海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威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振奎,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党委书记林治军、院长李振光出席仪式。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曲波主持仪式。

尹作升在讲话中介绍了山东大学和威海校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指出,成立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校医院)是校地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的又一里程碑,项目启动以来,威海校区和威海市立医院通力合作,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充实医护人员、改善基础设施、增设诊疗项目,确保了校医院的精心设计、精细施工和精品建设。下一步,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校医院)要努力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良好的医疗保障,建设成为让广大师生信赖、满意的品牌医疗服务中心,建设成为管理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一流的综合性校医院。

王文在致辞中指出,为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是医疗卫生系统不可推卸的重要责任,威海市卫健委将全力支持校地院进行深度合作。他希望校医院成立后,要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加强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建立起沟通协调机制,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校医院)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到校医院进行了现场考察。

仪式前,威海校区、齐鲁医学院、威海市卫健委及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共同召开发展座谈会,会上就目前校地院医疗合作发展现状、校医院后续运营完善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校医院)扩建后面积达1400余平米,由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全科医学科统筹运行,与医院实行一体化管理同质化服务。为承担校区师生员工的基本医疗服务,总院安排固定的坐诊医师5人、护理3人,实行24小时值班制,除日常需求外,还能够为大型活动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障服务。接下来,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将安排知名专家定期在校医院坐诊,校医院医务人员定期回总院培训学习,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并根据师生需求,集全医院的专家力量,定期开教育讲座,为师生提供必要的卫生健康保健知识,发挥出校医院应有的作用。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齐鲁医学院,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校区师生代表、医护人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全国临床药学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辅导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