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SDU-KI 科研合作项目启动会召开
2019-05-24 14:15 李艳萍    (点击量:)

2019522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与卡罗林斯卡医学院SDU-KI科研合作项目启动会在趵突泉校区召开。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简要介绍了齐鲁医学院与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国际合作交流的历史和2019年山东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本项目实施过程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希望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拓展两校医学领域的科研合作交流,为今后开展更高水平的国际科研合作奠定基础。来自基础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齐鲁医院、第二医院、省立医院的16位项目资助者及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山东大学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自2003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2014年双方共同成立心血管研究重点实验室、肿瘤合作研究实验室、干细胞研究合作实验室、全球健康研究中心共四个国际合作实验室。山东大学累计派出百余人到该校访问交流或攻读学位,两校合作发表论文近百篇。

上一条: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会议召开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科研管理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