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召开科研管理培训会
2017-05-10 08:16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201759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会同财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召开了科研管理培训会,会议主要对齐鲁医学部教学医院的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生导师遴选工作进行说明,以及就横向合同的签订和相关财务制度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来自省内外21家医院的50余人参会。

齐鲁医学部研究生处曹枫林处长、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刘奇迹处长分别介绍了相关的工作情况,研究生处李晶晶副处长做了《关于研究生导师遴选及研究生培养》的报告,对齐鲁医学部关于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做了生动的讲解;科研技术研究院孙君老师对横向合同的签订,及相关工作流程作了细致讲解;财务部汤巍老师就科研经费的入账程序及使用,财务报销等作了详细说明;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王振光副处长做了《科研管理及学术道德》的报告,强调了科学研究及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学术诚信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合同签订、经费使用、研究生培养以及科研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工作人员也针对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过培训会,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齐鲁医学部各单位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生导师做好山大账户科研经费管理工作,规范该经费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使用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科研管理研讨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