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
2017-01-09 13:39 沈红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16日下午,齐鲁医学部学术委员会在趵突泉校区召开会议。应到会委员19人,实到委员15人。主任委员张运院士主持会议。

会议评审通过了临床医学教授岗位拟聘人选;对申请专业技术职务的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进行了学术评审;会议通报了2015年博士学位论文抽检中临床医学存在问题论文处理情况;会议审议讨论了《医学教育十三五规划》。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生殖医学973项目课题验收会议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