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863”课题计划项目 “卵巢癌的蛋白质分子网络研究”启动会在齐鲁医院召开
2014-07-09 13:44 赵文静 苑存忠  齐鲁医院    (点击量:)

    2014年7月5号,齐鲁医院召开了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卵巢癌的蛋白质分子网络研究”启动会。会议邀请了山东大学学术研究部部长张建、科学研究办公室副主任栾维东,北京协和医院和广西医科大学课题组成员。齐鲁医院科研处吕明处长主持会议,孔北华副院长、齐鲁医院及校内863课题组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其他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建部长对北京协和医院和广西医科大学的课题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齐鲁医院近年来在国家重点项目上的突破,希望此863课题顺利开展并圆满成功。栾维东主任则就项目管理和项目整体规划提出了要求,尤其强调了科研经费的管理,确保“863”计划课题顺利进行。
  随后,课题负责人孔北华教授就课题的研究背景、实施方案、总体任务及课题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各参研单位就课题的进展情况,课题实施过程中的可能遇到的技术难点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子课题的任务要求和与课题之间的关系,为下一步研究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会议同时商定了课题各参与单位的沟通协调机制,保证了“863”计划课题的有序、高效开展。

 

 

 

 

 

 

 

 

 

 

 

 

 

 

 

【作者:赵文静 苑存忠 来自:齐鲁医院 责任编辑:沈红】
上一篇: 省政府参事包文辉等来山东大学调研
下一篇: 美国超声心动图学会隆重授予张运院士荣誉Fellow


上一条:山东大学医学学科两位教授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大气灰霾防治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