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捐赠 >> 正文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手机端捐赠正式上线
2016-06-19 14:35   合作发展部   (点击量:)

近日,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手机端捐赠正式上线。借助这一平台,各界关心山大教育发展的爱心人士将可以实现“动动手指”就能支持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手机端捐赠项目以“小捐多爱”命名,倡导人人都是山大的建设者,每一份小捐都是对山大的爱。捐赠者可以通过手机支持青岛校区校友林项目、山大公益社团支持计划以及学校发展基金等公益项目。所有的捐赠信息均可在基金会的网站、微信等平台查询,让公益捐赠明明白白。

据了解,小捐多爱项目不仅是一个小额捐赠的平台,而且希望打造一个创新的互动平台,让每一位山大人成为支持山东大学长期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上一条:齐鲁医学教育基金
下一条:王晨校友再捐1050万元设立齐鲁医学奖学基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