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返校 >> 正文
口腔医学院78级返校校友座谈会举行
2018-12-14 09:42 代亚灵  口腔医学院   (点击量:)

12月9日,口腔医学院78级校友返校座谈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学院78级校友、厦门大学原校长助理滕伯刚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会上,吕波代表学院对78级校友及厦大附属翔安医院相关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吕波介绍了学院40多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学院的发展规划,对校友们对于学院的支持与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院,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滕伯刚回忆了自己在学院的求学、 工作经历。他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教育,对于学校学院扎实的基础教育深有感触。几十年来,口腔医学院取得了长足发展,身为口院学子,他深感骄傲自豪并希望学院越来越好。他寄语学弟学妹,在学习中打好基础,紧跟时代、创新发展,努力成长为基础扎实又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口腔医疗人才,为健康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厦门大学医科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史虞龙介绍了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的建设情况,热烈欢迎山大医科毕业学子到厦大翔安医院工作,医院方面会提供优越的条件待遇,保证就业学子工作放心、生活顺心。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校友工作团队等参加座谈会。

已是首条
下一条:医学系62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5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