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返校 >> 正文
忆药十年,不忘初心——山东大学药学院2004级本科生举办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2018-09-10 14:50 郑华    (点击量:)

       201884日,山东大学药学院2004级本科校友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举行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系列活动。活动分四个部分:一是召开十年再聚首,共叙师生情师生见面会,共话学院发展;二是举行聚会午宴,忆往日情分,聊当下生活,谈美好未来;三是参观学校校园,踏寻当年足迹,寻找学时记忆;四是前往雪野风景旅游区举行青春不散场狂欢party,开怀畅饮,感情升温。

       4日上午9:30,师生见面会在药学院科研楼五层报告厅如期举行,药学院刘新泳院长,党委王晓林书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2004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雨嘉老师,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教授,药学院党委张慧副书记,马宏峰副书记,院长助理李敏勇教授,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2004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冬老师参加了见面会,校友代表杨爽同学担任主持。见面会上,刘新泳院长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并详细介绍了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同时也希望相关同学能够以教师的身份重回药学院,为药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辅导员李雨嘉老师和李冬老师分别讲话,带同学们回忆了当年入学和在学校就读的点点滴滴,给同学们送出了最美好的祝福;然后,同学们一一上台,用简短的语言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的经历,让大家感受到了毕业十年各自的努力,满满的正能量是大家再次见面后的相互鼓励;最后,两名同学代表解希雷和杨晨分别讲述了毕业后各自的科研和创业经历。见面会后,师生们重温了当年的山大之歌并在七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在餐厅三层共进午餐,再叙往日情分;下午,校友们携手重游校园,追忆校园往事;晚上,校友们抵达雪野湖风景旅游区,美酒佳肴、欢歌笑语将整个返校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大家的依依惜别声中,本次返校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2003级校友返校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相遇是缘,相聚是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