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返校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院94药专举行毕业20年聚会
2016-05-16 10:39 李雨嘉  药学院   (点击量:)

近日,山东大学药学院1994级药专毕业二十年同学会在徐州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嘉参加活动。

本次同学会日程安排紧凑,徐州籍同学从签名报到到参观游览,再到座谈会,都作了精心的安排。5月1日早上,李雨嘉按20年前的惯例点名并开了主题班会,后带领大家去游览了云龙湖和楚王陵,在充分领略了徐州美丽的自然风景、灿烂的两汉文化的同时,又带领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下午召开了座谈会,校友们汇报了毕业20年来的主要工作,李雨嘉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让在座的校友无不为母校的光辉历史和蒸蒸日上的成长壮大而自豪。座谈会后,参会校友按照以往的程序,投票决定出了25年聚会的举办城市:日照,并现场进行了班旗移交仪式。

晚间,会务组安排了聚餐,让分别很久的老师同学们在觥筹交错中再续同学情,热情洋溢中无不折射出浓浓的同窗友谊。同学们相约二十五周年,相约用更扎实的努力、更出色的成绩,不负师恩,不负母校,不负岁月。

上一条:山东大学药学院94药专举行毕业20年聚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