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山大天津医学校友隆重举行2018新年联谊活动
2018-01-16 10:20 李泉    (点击量:)

1月13日上午,山东大学驻津医学校友在天津赛象酒店隆重举行2018新年团聚联谊暨校友工作总结表彰活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陈鑫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陈鑫在致辞中简要梳理了齐鲁医学百年历史,介绍了母校建设发展的成果与愿景,代表母校对天津校友会及医学校友分会多年来积极关注支持母校发展、推动校友成长所做的辛勤努力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向全体驻津医学校友发出了“常联络母校、常回家看看”的热情邀请。

驻津校友代表、医学校友分会部分负责人先后发表主旨讲话,热切表达了浓浓的母校情、同窗情、校友情。已经年过八旬的63届医学校友、天津解放军464医院内科原主任、天津医学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贾素珍校友在讲话中深情回忆了自母校毕业后在天津工作和成长的点滴心得,介绍了当年在较为艰苦的环境中组织校友活动、推动校友会发展的苦乐历程,并以一位老医务工作者的身份向在医疗卫生领域工作的后辈学子发出了珍重职业生命、全力奉献医学的庄严号召,得到了与会全体校友的积极响应。


校友会还对一年来积极组织参与校友活动、为校友工作做出贡献的驻津医学校友进行了集中表彰奖励。

    山大天津医学校友7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主页校友入口链接
下一条:山大医学校友第7次医药产业沙龙暨上海医学校友新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