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网络)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云学习平台开课、选课的通知
2016-08-02 15:47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点击量:)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药监系统学习中心使用云学习平台学习,共涉及8个专业,具体如下:

层次

专业

本科   

药学

药学(药事管理方向)

中药学

食品质量与安全

专科

药学

中药

药学(药事管理方向)

食品质量与安全

 云学习平台自8.2日网络课堂开通,请15春季、15秋季、16春季、16秋季(已注册)同学们登陆云学习平台个人学习室进行课程学习,按课程教学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2016秋季新生的选课时间为8月2日-9月20日(具体选课结束时间,根据2016秋季最后批次新生注册时间顺延一周完成)。

1、请药监系统2016秋季新生按照选课要求及时完成云学习平台的选课。云学习平台地址:http://sv10.wljy.sdu.edu.cn/login.html,账号为身份证件号码,默认密码为sd666666。

2、选课组建个人学习计划是参加网络学习的首要环节,要求各位同学必须亲自按时完成,不选课将无法参加后续课程学习。过期不选课或未选够要求的学分,造成的后果自负!

3、为方便各位同学选课,我院专门制作了交互式课件,通过选课演示、练习、测验三个步骤,保证同学们能够掌握并顺利完成选课。具体选课操作步骤请看:http://sv12.wljy.sdu.edu.cn:88/xkzd/story.html

4、根据新生选课情况,请学习中心老师给予一定的督促指导。

5、山大网院学期初将会组织在线入学教育,届时对于云学习平台也会有统一的讲解,请关注相关的通知,按时参加学习。

6、选课期间如遇问题,请咨询0531-88364187  董老师

 

上一条:关于16秋药学、食品相关专业使用云学习平台征订教材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