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南澳大学本科生药学实习暑期项目圆满完成
2018-07-20 17:47 王凡凡    (点击量:)

7月2日-14日,5位来自南澳大学的药学专业本科生来我校完成为期2周的生产实习。齐鲁医学院和药学院为此项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先后安排南澳大学学生到齐鲁制药、山东大学药学院、山东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齐鲁医院等地进行参观实习。

南澳大学学生在齐鲁制药学习期间,完成了在生产车间的轮转,深入学习按国际GMP标准投产的制药企业生产运作方式和质量控制体系。随后来到山东大学药学院实验室、山东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药制剂室和齐鲁医院西药药房进行参观,熟悉医院临床药师的工作范围和程序。此外,南澳大学学生还参加了山东大学国际暑期学校安排的书法课,学习了汉字文化。

根据山东大学与南澳大学近年来开展的合作交流协议,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和南澳大学每年选派部分药学专业本科生来我校完成至少2周的生产实习。截至目前,已经承接了6批共计24名南澳大学药学专业本科生的实习任务。该项双边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南澳州政府与山东省政府的友好合作关系,为澳大利亚高校和科研院所与山东省制药行业的深入合作搭建了友谊桥梁。

12C94

上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拓展合作
下一条:阿德莱德大学校长率团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