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南澳大学本科生来我校实习交流
2017-04-27 14:04     (点击量:)

近期,4位来自南澳大学的澳大利亚籍本科生Cho Ha Jung、Emma Axford、Adam Franze和Nickolas Ruciack来我校完成为期2周的生产实习。我校齐鲁医学部和药学院为此项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先后安排澳大利亚学生到我校药学院、国内百强制药企业和齐鲁医院等地进行实习。

南澳大学学生在国内百强制药企业瑞阳制药学习期间,先后由人力资源部段国政处长的带领下完成了在研发部、生产部、销售部等部门的轮转,深入学习按国际GMP标准投产的制药企业生产运作方式和质量控制体系。随后来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药理监测中心和药房进行实习,熟悉医院临床药师的工作范围和程序。此外,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和山东大学药学院还安排部分本科生及研究生与南澳大学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建立了友谊。

根据山东大学与南澳大学近年来开展的合作交流协议,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和南澳大学每年选派部分药学专业本科生来我校完成至少2周的生产实习。截至目前,学校已经承接了4批共计14名南澳大学药学专业本科生的实习任务。该项双边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南澳州政府与山东省政府的友好合作关系,为澳大利亚高校和科研院所与山东省制药行业的深入合作搭建了友谊桥梁。

上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国际事务部与齐鲁医学部商讨临床医学MBBS专业招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