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日本富山大学药学部代表团访问药学院
2016-11-23 09:47   本站   (点击量:)

11月21日,日本富山大学药学部代表团一行访问山东大学药学院并做学术报告,药学院院长刘新泳接待了来访客人。

21日上午,富山大学代表团为药学院师生带来了三场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报告人就研究内容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当天下午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将于2017年由山东大学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富山/亚非”创新药物研究学术研讨会的筹备事宜进行了讨论。

富山大学是日本综合性国立大学。1949年创立,设有文理学部、教育学部、药学部、工学部等四个学部,共有学生一万名左右。山东大学与富山大学1997年签署工学部交流协议,并于2002年签署校际合作协议。2016年9月,富山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并续签校际合作协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四所附属医院优秀医生体验哈佛全球教育课程
下一条:山东大学主办第三届中澳科学研究中心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