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办公通知 >> 正文
关于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研科技计划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2013-07-04 09:53 沈红   教学科研处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知,决定对省人口计生委科技计划在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为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根据《在研项目目录》(附件1),对本单位所承担的项目进行自查。

二、在研项目请填写《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计划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附件2),写明项目工作进展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研发工作顺利开展的在研资助项目,提出剩余项目经费拨付意见,省人口计生委根据实际情况适时拨付结转经费。

三、按照《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合同书》规定时限应完成的项目,请及时结题。项目结题应填写《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附件3),提交结题报告。结题报告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工作报告;

(二)技术报告;

(三)国内外同类研究现状及对比分析报告;

(四)科研项目合同书;

(五)完成单位及人员名单;

(六)发表论文、专利和应用证明。

超过结题规定时限一年以内未结题的,项目承担单位应向省人口计生委提出延期结题申请;超过结题规定时限一年以上未结题的,项目承担单位应向省人口计生委写明原因和解决办法。对违反《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未按时结题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四、需要科技成果鉴定的,向省人口计生委科技处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附件4),认真准备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国内外同类研究现状及对比分析报告、查新报告、科技成果等材料,按照《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鉴定。

申报2014年科学技术奖的课题,应于2013年10月31日前完成成果鉴定。

五、请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开展年度检查,并于9月9日前将《年度检查报告书》一式三份,结题报告一式三份报送齐鲁医学部。报告书同时报送电子版。

附件1: 2013年度山东省人口计生委科技计划项目检查目录

附件2:《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计划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

附件3:《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

附件4:《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

附件5:《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成果鉴定证书》

联系人:沈红

电话:15805317353

上一条: 关于填报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下一条: 转发:2013年新闻出版课题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