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资产财务 >> 正文
趵突泉校区举办“财务面对面”宣讲会
2018-11-30 14:08     (点击量:)

为使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准确理解财务报销政策,深入学习科研经费管理流程,把握工资薪金个税改革动向,1129日下午,财务部与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趵突泉校区联合举办了财务宣讲会。宣讲会由财务部副部长艾量主持,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仁芝等参加会议。

艾部长表示,为进一步落实“教师办事不出学院、学生办事不出校区”的服务目标财务部今后将在“政策制度人性化、服务流程标准化、报销政策一体化、智慧财务便捷化、前台服务礼仪化、报账服务个性化、政策宣讲联动化”等方面做好改进完善,以提升教师、学生的报销体验和服务满意度。

会上,趵突泉校区核算科苏娟首先对财务报销的原则、理念和体制,预约报销的注意事项,差旅费、举办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加班餐的报销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夏晓宇就科研经费报销规范和入账结题流程等进行了介绍;最后工薪科科长刘燕针对工薪业务发放、公积金管理及个税改革新动向进行了解读。

       此次宣讲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齐鲁医学院机关处室、各所属学院以及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等近14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山东大学财务部

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20181130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承办《医学与医学生物实验室安全》编委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关于编制2019年度所属学院财务预算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