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国内合作 >> 正文
美宝集团捐赠3000万元支持山东大学发展
2018-04-02 15:26     (点击量:)

4604B

3月29日,美宝集团向山东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徐鹏、副主席李俐出席仪式。

樊丽明代表学校和教育基金会感谢美宝集团的慷慨捐赠,感谢省教育厅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感谢积极为学校牵线搭桥的朋友和校友。她表示,美宝集团回报社会、贡献社会的责任担当令人钦佩,此次捐赠弘扬了中华民族崇文重教、捐资助学的优秀传统,具有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山东大学将继续面向国家医疗健康重大需求,不断提升医学研究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积极参与并推动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徐鹏简要介绍了美宝集团创业和发展历程。李俐表达了回报家乡、支持教育的意愿,表示美宝集团愿意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山东大学共同推动医学学科发展。

3AD9E

仪式上,樊丽明向李俐颁发了捐赠证书。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主持仪式。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与李俐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美宝集团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设立留本基金。该基金由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管理运作,其收益用于山东大学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该基金支持下产生的知识产权或科研成果由山东大学独享。

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著名影视导演胡玫,美国新闻速递总裁刘茁,美宝集团常务副总裁杨智斌,山东大学外文1977级校友王紫薇,山东中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山东大学光学1979级校友贾伟光;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齐鲁医学院,合作发展部,齐鲁医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前,美宝集团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和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基地。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就推动医学学科发展进行了交流沟通。

上一条:威海市环翠区与齐鲁医学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威海临床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