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国内合作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医院 正式落户世博高新医院
2016-09-26 10:08   世博高新医院   (点击量:)

2016年8月12日,世博高新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世博高新医院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正式成为合作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先生带领院领导班子及专家出席;淄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庄鸣,淄博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荣喜,淄博市卫计委主任张鲁辛等参与此次活动,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世博高新医院阎敬武带领医院专家陪同。

世博高新医院院长阎敬武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李新钢院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淄博市副市长庄鸣与李新钢院长共同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医院揭牌。

在阎院长的陪同下,淄博市委市政府领导,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各位领导专家一行首先对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考察了医院门诊大厅、医疗广场、智能化药房、ICU重症医学中心、中心手术室、国际标准护理单元等区域。对我院理念超前的现代化医院设计布局、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医疗设备设施以及信息化智能化的医疗环境,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未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将与世博高新医院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优势,真正将先进的医疗技术水平、管理理念引进淄博,促进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全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进步。

世博高新医院院长阎敬武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致辞,他首先对出席此次合作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世博高新医院是淄博市的重点惠民工程,是为缓解群众看病难新建的一所现代化大医院。硬件上,医院本着超前超新超高的标准,采购了大宗国际先进医疗设备。软件上,医院积极与国内各大医疗机构和科研单位通力合作,以“大病不出淄博,大病不出世博高新”为宏伟目标,立志全面建设家门口北京大医院。

世博高新医院必将紧紧抓好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合作机会,充分学习齐鲁医院先进的办院理念、办院思想,宝贵经验,借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雄厚的医疗技术及科研等优势,提高淄博当地整体医疗水平,将百姓看病难的问题解决在源头,将医院打造成为社会认可、病人满意、政府满意、员工满意的金牌医院。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与世博高新医院的合作符合国家卫生体制的总体要求,是我省大力推进医疗资源纵向组合的具体体现,将为探索城市大医院医疗体系的建设,更大范围内建立医疗协作平台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齐鲁医院在医疗技术管理方面的优势,加强与世博高新医院的全方位合作,促进医院间的 知识、信息人员等资源的共享,并从医疗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多个方面对世博高新医院进行全方位合作支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推动双方各方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山东省医疗卫生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淄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庄鸣在仪式上首先对此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山东大学及齐鲁医院长期以来对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世博高新医院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联手合作必将显著提升高新区乃至全市医疗水平,造福患者,造福社会,希望世博高新医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扎根淄博情系百姓 以先进的技术 精湛的技术 优质的服务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为繁荣发展淄博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签约,标志着在新医改背景下两院医疗服务合作新的开始。通过区域资源优势整合,有力推动卫生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从而增强我省医疗事业发展的活力,提高我省区域卫生服务质量,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真正达到为人民健康服务与区域性医疗卫生深化改革的目的。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成立67周年之际,世博高新医院这艘未来的医疗航母将扬帆起航,正式试运营工作,我们将乘势而上,服务大局,促以长远,统筹规划,顺应新医改政策,全面打造齐鲁大地的新型医疗中心,为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举行社会捐赠签约仪式
下一条: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临床基地落户世博高新医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