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暨举办齐鲁医学部“最美校园”摄影比赛的通知
2017-04-21 14:01 赵老师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趵突泉校区的美丽景物和师生良好精神面貌,现举办“最美校园”摄影比赛。比赛由齐鲁医学部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同时组织师生参加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  

一.活动时间:作品提交时间为2017年4月18日到4月30日,摄影时间不限。

二.参赛对象: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全体教职工及学生。  

三.作品主题:本次摄影比赛以“最美校园”为主题,旨在通过师生镜头,发现趵突泉校区最美的文化、建筑与景色。  

作品具体内容不限,可抓拍校园中的某个精彩瞬间,可为优秀人像摄影,也可拍摄校园景观、校园文化活动场景等。摄影作品应通过风景、人物活动场景等,突出反映趵突泉校区悠久的文化底蕴、鲜活的校园生活、浓郁的人文气息。  

四.参赛要求:  

 1.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独立完成拍摄,严禁抄袭,内容积极向上,参赛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填写附件中的《照片报名表》,写明题目(组图形式仅需一个题目),并附照片简介(包括拍摄地点以及传达的意义等,字数在50以内)。  

(3)照片格式要求为jpg,照片大小最小为900*600(3:2),内容清晰,彩色、黑白不限。  

(4)照片为单幅或组图形式,单幅形式限提交两张作品,组图形式限提交一组(一组3-4张),无论何种形式,单张照片不得超过2M。   

2.评选方式:

齐鲁医学部评审团+i对山医话线上投票+展台现场投票  

3.审评方式:

主办单位将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选出20份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将通过i对山医话、校园展板的方式进行公开投票,各占总成绩的10%,最终结合评审团意见决定排名。对优秀作品择优参加“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并通过网络媒体、校园展板等方式进行公开展示。  

奖项设置: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专项奖若干。实际获奖数量和奖项情况根据稿件质量进行调整。   

六.参赛方式:将作品以压缩包形式发送附件至btqxqsyds2017@126.com,主题一律为“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学号”(教工注明“姓名+学院”即可)。   

七.联系方式:  

    基础医学院活动负责人:易同学17853141120、徐同学17854160771

    齐鲁医学部政工处:    82175


     注:优秀作品将选送参加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参加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具体事项请参照附件。(参赛者须提供一份盖有齐鲁医学部政工处公章的参赛确认函,该函优秀作品通知公示后,可至趵突泉校区综合楼418室领取,领取时需携带个人校园卡。  


附件:

1.照片报名表

2.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通知

上一条:齐鲁医学大讲堂学术报告预告(4月26日下午)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