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关于2012年度硕士生导师遴选的补充通知
2012-12-24 14:53 佚名   教学科研处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对于本次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医学部充分考虑到临床教师与硕士生导师遴选时间有差别,今年临床教师尚未开始遴选,现将本次硕士生导师遴选申请人条件补充如下:

1、达到我校《临床医学教师申报条件》的要求但尚未被聘为临床教师的人员,如符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有关规定》的其他要求,也可以参加本次申请。

2、具有讲师相当职称的人员(如主治医师等)视为讲师,如符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有关规定》的要求,也可以参加本次申请。

以上申请人员,如通过各基层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选、推荐,将上报学校后再行决定。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通知到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

齐鲁医学部

2012.11.30

上一条: 齐鲁医学部关于2012年度硕士生导师遴选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