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齐鲁医学部网站管理及信息发布规定
2013-01-21 13:50 佚名   综合管理处    (点击量:)

1·选择栏目:发布信息,必须选择一个合适的栏目。

2·文章作者:本着尊重版权的出发点准确填写。作者如果明确知道为某人,则写其名字;如果不知道,则选择佚名。

3·文章来源:请注明文章的来源出处。

4·关于文章标题,字数请尽量控制在20字以内,暂时不支持副标题。

5·关于文章内容,为使网站文章格式美观统一,管理员在编辑内容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由于大多文章事先都在Word中编辑,请先将文字内容从Word文件复制到记事本,再粘贴到后台正文编辑窗口(消除原有Word格式,以减少冗赘代码);

(2)在记事本上,每段文字结束后,请按Shift+Enter换行;

(3)每段首行请缩进2个字符,应在输入法全角状态下操作,有关段落格式、文字大小等不必再行编辑,但涉及上、下小标和特殊符号部分,可直接从Word中粘贴;

(4)在正文编辑窗口不必另外添加标题,以免造成标题内容重复;

(5)文章中图片(图片大小推荐为600*400),请居中;

(6)在文末署名及日期时,请按Enter键另起一段,然后选中后直接按“右对齐”,无需多敲空格;

(7)转发新闻、通知、文件等时,‌请先复制到记事本,转化为纯文本格式后再粘帖到编辑窗口,尽量不以直接添加链接的形式转发。

6·所添加的文章经过保存后,默认状态为“审核未通过”(当单击“保存”后,在前台不会马上看到添加的文章)。文章一经审核通过,网站前台将会马上看到添加的文章。

7·管理员为其所发布文章的责任编辑,对所添加的文章负有直接责任,请务必经分管领导审核批准后再行发布。

8·对可能存在涉密问题的内容,发布前必须先报送齐鲁医学部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审查,通过后方可发布。

上一条: 转发:关于推荐2013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候选创新研究群体的通知
下一条: 齐鲁医学部关于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说明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