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举行
2019-06-24 10:34 熊永妍    (点击量:)

[本站讯]6月23日,由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口腔医学院承办的山东大学2019年全国“海右”口腔医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暨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求真学术论坛在济南市举行。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分别代表论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致辞。鲁统超介绍了海右博士论坛的发展历史与宗旨,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营造一种包容开放的学术氛围,使各位专家学者进行更深入全面的交流,提高学术水平,加强院校间的交流合作。葛少华介绍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的概况,希望通过此论坛促进口腔医学博士研究生学术热情的迸发和科研能力的提高,为广大青年才俊提供介绍最新研究发展动态、展示重大研究成果、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提高口腔医学教育研究水平。

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武汉大学、空军军医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山东大学等14所高校的17名优秀博士生参加论坛。论坛期间,17位博士生以学科交叉与转化发展为主题,依次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作了详细讲解,介绍了在所选课题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反映了博士生对当前口腔医学各领域研究的认识与思考。点评嘉宾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分别对每位报告人的研究内容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其科研思维以及科研成绩的同时对报告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中恳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打分。论坛对发言报告进行了评比表彰。

本次博士生论坛在第九届全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大会期间举行,使得与会博士生可以共享大会学术资源,了解口腔医学研究最新动态,并有机会与业界知名专家面对面交流。论坛的召开对博士生开阔研究视野,促进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提高科研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学术年会
下一条:第九届全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大会在济南开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