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开展专任教师编制和新进教师计划专题调研活动
2019-06-25 16:28 刘文慧    (点击量:)

近日,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处长王秋生带队赴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生殖医学中心、高等医学研究院等单位进行专任教师编制数量和新进教师计划打包下放专题调研活动。各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人事秘书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23次常委会研究通过了《山东大学编制实施管理方案》,根据编制核算情况,下达齐鲁医学院专任教师、合同聘用制教师编制数及2019-2022年新进教师计划,由齐鲁医学院二次分配。结合未来四年退休情况,预计齐鲁医学院可新进教师224人,其中副高及以上专任教师154人、合同制教师70人。在各学院的专题调研过程中,王秋生向各单位介绍了学校编制和教师聘用工作改革思路和改革举措,建议各单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博士后和专聘科研人员队伍规模,在学校编制总量外合理补充人力资源。各学院负责人分别针对本单位目前的编制现状以及学院未来四年发展规划,从不同角度对编制和新进教师计划分配提出意见和建议。齐鲁医学院将根据专题调研过程中各单位的建议,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进一步优化分配方案,认真做好分配工作。通过编制管理和教师聘用体系改革,激发内生动力,优化师资结构,赋予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充分的用人自主权,保障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师资需求。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改革1意见N方案精神,精准高效配置医科人力资源,汇聚打造一流医科人才队伍,为人才强校、学术兴校、强院兴校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的具体行动。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到口腔医学院(医院)宣讲人才政策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